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公开 > 疫情防控新闻

胡永光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走访企业

来源: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2-18 14:32

今年春节,为响应国家“非必要不返乡”和“就地过年”倡议,不少外来人员选择留奉过年,部分企业春节期间正常生产。2月15日上午,带着对外来留奉职工的牵挂和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关心,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永光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走访服务春节期间连续生产企业。杜中权参加。

“外地工人留奉过年情况如何?”“未来公司有什么发展规划?”“节日期间更要注意安全生产,不能有松懈心理。”宁波绿之健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天然药物制品研究开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胡永光深入车间,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员工就地过年情况,了解企业未来发展规划,叮嘱企业在加速马力忙生产的同时,要进一步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并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开拓市场,巩固拓展良好发展势头,在新的一年创造新业绩,为奉化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针对优势企业存在的困难,我们要尽量采取措施帮助解决,为企业扩大规模、加快发展提供支持和保障。”听到胡永光铿锵有力的话语,宁波利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士峰如沐春风,更坚定了发展信心。利安科技是一家研发、制造、销售各类智能电子产品的实力型企业。胡永光对企业一直以来为奉化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勉励企业再接再厉,努力实现“开门红”。胡永光要求职能部门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服务意识,早谋划、早推进,主动做好与企业的对接沟通,狠抓政策落实,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在优化发展环境方面狠下功夫,形成助推企业发展的强大合力,为企业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