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化区巾帼创业创新联谊会会员大会暨紫薇公益关爱团成立仪式顺利举行

2月3日下午,区巾帼创业创新联谊会会员大会暨紫薇公益关爱团成立仪式在华侨豪生大酒店举行。宁波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高屏、宁波市妇联副主席张月、奉化区副区长张巍、宁波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倩、奉化区妇联主席邬伦素出席,各镇(街道)妇联主席和联谊会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奉化区巾帼创业创新联谊会第三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以及理事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宁波利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邱翌当选新任会长。会议表彰了40位抗疫先进奖代表代表、20位公益慈善奖代表、10位特殊贡献奖代表以及3个优秀片组奖片组。

在随后举行的紫薇公益关爱团成立仪式上,发布了关爱团团徽,并聘请周建平为奉化区巾帼创业创新联谊会名誉会长兼紫薇公益关爱团团长,区妇联主席邬伦素为其颁发聘书并授旗。此外,还开展公益项目认领活动,启动患病(重大疾病)贫困女性公益众筹行动。目前,126位会员及爱心企业积极筹款达52.2万元。下一步,巾帼创业创新联谊会将联合奉化区妇女儿童兰馨关爱基金共同开展公益关爱活动,把女企业家的爱心传播到奉城广大困难家庭。

宁波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高屏对奉化区巾帼创业创新联谊会多年来的努力表示肯定。过去的一年,大家经历了一次百年不遇的大考,面对艰难困苦,磨炼出了斗志和智慧,从大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感受到对未来发展的信心与决心。一直以来,奉化女企业家们为宁波各行各业作出了巨大贡献,接下来的企业发展道路上,希望大家继续弘扬“和韧行实,三江竞秀”的女企业家精神,在充满希望的2021年里,引领会员深入学习、不断提升,让协会凝聚力越来越强!

奉化区副区长张巍向长期以来为推动奉化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的女企业家、女性创业者们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并希望大家既要保持定力、坚定信念,以敢为天下先的勇气和锲而不舍的毅力,扎根家乡、建设家乡,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也要弘扬新风、树好形象,以驰而不息的恒心和济世为怀的善意,多行义举,多做善事,向社会传递正能量,擦亮巾帼创业创新联谊会和紫薇关爱团的金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