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宁波市奉化区下属事业单位面向2021届优秀高校毕业生选聘高层次紧缺人才体检及相关事项通知

请列入体检对象的考生按以下通知参加体检,现将体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和集合地点

2021年4月13日(周二)上午7:00前,到奉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奉化区河头路151号)大院集合。

二、体检要求

受检人员必须空腹,并随带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黑色水笔1支、近期2寸免冠正面照片1张,体检费用350元(现金,多还少补,所有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对象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体检费用待体检结束后统一收取。

三、体检标准

体检标准按照人社部、国家卫计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政策规定执行。体检结果不合格者淘汰。体检工作实施前,国家、省出台新规定的,按新规定执行。

四、体检纪律

受检人员必须服从带队人员和医生的安排。随带的手机等所有通讯工具必须关闭并上交,不得向外界透露体检有关安排。不得向有关医生说情、打招呼,不得擅离体检现场,不得无理取闹。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有不规行为,一经发现、查实,即作违纪处理。

五、其他事项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考察参照《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等公务员录用考察相关文件规定执行。考察不合格者淘汰。考察具体事项另行说明。

咨询电话:0574-88681510;监督电话:0574-89286212。

附件:

1.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doc

2.体检温馨提示.doc

3.考察鉴定表.doc

中共宁波市奉化区委组织部

宁波市奉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