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辉赴奉化区重大平台开展“三服务”

3月4日,奉化分局局长陈光辉赴宁波滨海旅游休闲区管委会和宁南贸易物流区管理委员会开展“三服务”,为统筹划定落实“三条控制线”,保障重大平台未来用地听声音、挖问题、找药方。

在宁波滨海旅游休闲区管委会,市规划研究院首先介绍了上级部门对城镇开发边界划订工作的要求及时间节点,并介绍了我区城镇开发边界划订工作中碰到的问题。随后,与会人员就该片区未来重点项目纳入城镇开发边界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陈光辉指出,滨海旅游休闲区是奉化投资建设的主力军、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园,奉化分局将继续做深、做细城镇开发边界划定的前期对接工作,为片区未来发展做好参谋、留足空间。

下午,陈光辉来到宁波宁南贸易物流区,仔细听取了管委会相关负责人提出的核心用地诉求,并一一予以答复。陈光辉表示,宁南片区是奉化融入主城区的“桥头堡”,奉化分局已在前期扎实调研基础上,将宁南片区未来重点项目基本纳入城镇开发边界,后期将继续加强一对一问需、点对点沟通,做到不遗漏、不脱节、不务虚。

最后,陈光辉强调,撤市设区以来我区发展成就有目共睹,各大平台、项目纷纷落地,未来将根据重要、紧急程度对项目进行排序,重点保障近期建设项目,提前谋划远期建设项目,以国土空间规划为重要抓手做好“城市设计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