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索引号 11330283002979996P/2021-113409 组配分类 专题会议 主题分类 会议、会务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1-04-15

区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会议

字体:【大】 【小】

昨天(14号)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永光主持召开区城乡规划委员会2021年度第一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奉化区海绵城市专项规划》《宁南贸易物流区五十六号地块项目》等规划方案,评议《中交未来城公共开放空间设计导则》。

就《奉化区海绵城市专项规划》,会议指出,要从奉化实际出发,认识和运用海绵城市建设新理念,重点聚焦宁南物流贸易区和中交未来城地块海绵城市建设,坚持规划引领,突出专项规划的导向性,并加强地下空间和地面河网规划设计,结合自然资源在海绵城市中作用,科学打造自然生态系统。

就《宁南贸易物流区五十六号地块项目》,会议指出,该地块在规划酒店商业综合体项目时,要充分考虑城市发展所需,坚持一体化设计、建设和管理运营,严格标准规范,突出品质档次,以项目建设提升城市品位。

就《中交未来城公共开放空间设计导则》,会议肯定该导则对中交未来城公共开放空间建设的重要意义。并指出,要突出“未来”两字,统筹地上地下空间规划研究,进一步提升片区设计品质。要注重整体设计,细化管控标准,做到全过程管控到位,同时突出道路、公园、田园等配套设施的实用性和美观性,切实提升市民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