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奉化区中职学校首届班主任能力大赛“班级活动策划”项目的通知

各中职学校: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中职学校班主任队伍建设,提高班级管理、家校沟通、团建组织等方面的能力,促进中职学校青年班主任队伍快速成长,特开展我区中职学校班主任能力大赛“班级活动策划”项目比赛,具体事宜如下:

一、比赛要求

重点考察所带班级开展学生工作情况,科学确定班级建设目标,深入分析班级特点和学生情况,围绕主题开展覆盖全体学生具有时代性、趣味性和实效性的主题班会、主题团日等班级活动。

二、参赛对象

各中职学校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在职班主任。

三、名额分配

学校

职教中心

工贸学校

名额(人)

8

6

        四、比赛时间及地点

5月12日下午13:00开始,教师进修学校516室

五、比赛内容

比赛采用“现场展示+问答”两个环节进行,“班级活动策划”现场展示要求结合ppt陈述。时间要求为现场展示10分钟,即兴提问5分钟,总时间控制在15分钟。

五、报送要求

4月27日(星期二)前,以学校为单位,各校负责人请在将参赛名单发送到指定工作邮箱。

联系人:胡国明;电话:88908650        

邮箱:857957824@qq.com

 

附件:首届班主任能力大赛“班级活动策划”项目报名表.doc

宁波市奉化区教育局职成教科
2021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