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全区2021年4月份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的通知

为继续推进全区培训机构“诚信规范”办学建设,培育我区教育培训行业诚信办学和规范办学的良好环境,结合区民办教育培训机构诚信办学星级评估结果和综合险投保情况,现将4月份我区办学行为规范的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予以公布(获评市区级星级机构排位在前)。我区民办教育培训机构“白名单”实行动态管理,每月更新培训机构名单。

本名单为各乡镇(街道)初步摸排结果,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进行监督。对今后摸排出的校外培训机构,我们将在下一轮通知中予以公布。各乡镇(街道)将继续加大力度开展对违规校外培训的整治,希望各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具备办证条件的可依法申报,不具备办证条件的应终止培训并妥善处理遗留问题。在此慎重提醒家长和学生:理性选择合法校外培训服务,避免无资质校外培训机构可能给您带来的损失!具体情况可咨询各乡镇(街道)公布的电话。 

举报电话:0574-88523822,88523945。

邮箱: 583726421@qq.com

附件:宁波市奉化区校外培训机构白名单(4月份).xls

 

宁波市奉化区教育局

2021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