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路况、景点、防疫…… 保姆级假期攻略来了

五一假期马上到了,你的计划够周全吗?“浙里办”重磅上线【迎五一,去踏青】专区,提供路况、景点、防疫等假期常用服务,想你所想,供你所需。

专区路径

 

 

准备自驾出游?

浙里畅行

 

“浙里畅行”整合了多项出行服务。其中,高速路况、收费站开闭等常用功能提供了高速道路信息、高速入口管制信息等便捷查询服务,方便假期自驾出行的你及时获取道路信息、合理规划出游路线!

浙里好玩

“浙里好玩”是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打造的旅游信息公共服务平台,是基于游客的公共服务应用系统,涵盖了省内11个地市数千个旅游景点介绍、交通信息、旅游路线推荐及景点流量数据。

 

点进“浙里好玩”,你不仅能够收获最新最全的浙江旅游热点信息、好玩资讯,还能跟着旅游达人的足迹,寻找最有意思的玩法、路线!

疫情防控

假期出游,放飞心情但不要放松防护 。新冠疫苗接种“随身查”、新冠核酸检测“一指约”、疫苗接种“自助约”、核酸检测“一指约”、防疫机构“一键导”……防疫始终在岗,服务一直在线。

 

更多服务

出门前,查查【天气预报】、遇上紧急情况,点开【浙江急救】一键呼叫,更有【交通违法缴款】、【事故垫付申请】帮你线上办事。

 

打算给自己充电?

浙江图书馆

 

随时随地检索书目、查询新书,查询最近的讲座、展览、活动与演出。

体育公共服务

 

找体育场地、找赛事活动、找健身指导、找体育组织、找户外营地、查比赛成绩、查体测报告……趁着假期多运动!

志愿浙江

 

想加入志愿者队伍?想参加志愿服务活动?想拥有专属的志愿服务证明?“志愿浙江”喊你一起做好事!

安排一下周边游?

地市特色游

“地市特色游”实现了文化和旅游资源的有效整合,【杭州文旅卡】、【台州惠民游】、【丽水全域年卡】提供预约门票、年卡购买等优惠权益,【宁波文化旅游】、【舟山普陀山轮渡】推荐当地旅游资讯、航班信息等;【嘉兴文化有约平台】、【衢州文化直通车】 发布当地培训、辅导、讲座、演出、展览、场地等实时信息。无论是情侣、闺蜜结伴同游,还是带上孩子、陪着父母“全家总动员”,都能找到最适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