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委副书记余江南慰问一线护理工作者

5月12日是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今天上午,区卫生健康局党委副书记余江南一行,赴各医疗单位看望了奋战在一线的护士,代表卫生健康局党委向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获得表彰的护士同志们表示祝贺。

今年是第110个国际护士节,主题是“引领之声:展望医疗保健的未来”。在这场旷日持久的“抗疫”战中,护理在满足患者身体、心理以及社会的整体需求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护士的勇气、贡献和价值,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展现在世人面前。

“节日快乐,你们辛苦了!”在区中医医院、区溪口医院、区妇幼保健院、爱伊美医院急诊科,局党委副书记余江南向护士代表献上鲜花,表达节日的祝福,感谢她们用自己的行动实践着投身护理事业的诺言,并详细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

同时,余江南希望广大护理工作者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立足岗位,恪守己职,以优良的服务态度营造和谐医患关系,以高尚的职业道德守护生命安全与健康,为全区卫生健康事业的良好发展和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