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化分局生态科就三个镇街道生态环境问题开展“举一反三”大排查大整改专项督导

为扎实推进全区生态环境领域生态环境问题“举一反三”大排查大整改工作,建立健全生态环境领域问题发现、确认、入库、整改、销号、回头看“全链条”制度机制,根据我分局统一部署, 5月14日,由生态科牵头的生态环境问题“举一反三”大排查大整改第三督导组在张夏波副局长的带队下,通过现场检查、座谈交流等形式对溪口镇、萧王庙街道和江口街道的大排查大整改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通过督导,三个镇(街道)党委、政府均高度重视生态环境问题“举一反三”大排查大整改工作,制定专项排查工作方案,召开动员会,举全镇之力开展大排查大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在现场检查过程中也发现一些问题,督查组要求三个镇(街道)要结合重复信访件、中央省环保督察信访交办件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加大排查范围和力度,做到应报尽报;同时,要巩固前期排查成效,对于排查出来的问题按照制定的整改方案狠抓落实,确保如期完成整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