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索引号 11330283002979996P/2021-115670 组配分类 专题会议 主题分类 会议、会务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1-06-02

区政府召开企业上市工作推进会

字体:【大】 【小】

昨天(1号)下午,区政府召开企业上市工作推进会,分析当前形势,研究落实精准措施,推动优质企业加快上市步伐,增强发展动力和活力,为全区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提供有力支撑。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永光出席并讲话,潘多参加。

会议通报了企业上市情况,并汇报《关于加快推进企业参与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扶持政策的意见》和《奉化区推进企业上市工作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及有关情况。宁波利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海威汽车零件股份有限公司、同信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围绕近几年业绩、上市进展、企业发展中的问题作交流。

胡永光对各企业为奉化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指出,企业上市是衡量地方经济发展水平的重要指标,是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和增强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手段。近年来,我区把企业上市摆在重要位置,出台了高含金量的支持政策,持续加大后备企业培育力度,取得初步成效。

胡永光强调,当前,企业上市仍处于难得的机遇期,要坚定决心、政企联动,合力推动企业上市跑出加速度。各参会企业要牢牢抓住上市的窗口期和机遇期,坚定信心不动摇、坚守主业不动摇、坚持创新不动摇、扎根奉化不动摇,争做企业上市的“引领者”。政府部门要提升服务温度,想企业所想、忧企业所忧,为企业解决困难;要完善扶持政策,及时高效兑现,为企业上市提供全过程、保姆式服务;要营造良好的上市生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企业上市各项工作,凝聚合力,推动更多企业上市,让上市企业成为奉化高质量发展的领头羊、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