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化区村(社区)妇联主席培训班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妇联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新一届村(社区)妇联主席的工作能力和水平,6月22日,区妇联举办“学党史·办实事·创新业”奉化区村(社区)妇联主席培训班,各镇(街道)、村(社区)妇联主席共220人参加活动。

宁波市妇联副主席张依群出席培训班并作开班致词。区妇联主席邬伦素为全体妇联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与大家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紧密结合新时代妇联工作进行了深刻剖析,就如何发挥妇联组织作用,推动新时代妇联工作提出了工作规范要求。

培训会上,邀请了宁波市三八红旗手、大堰镇箭岭志愿者协会会长刘安芬以“红色党建引领绿色发展”为主题开展“四明女儿 窗口担当”巾帼大宣讲,宁波市妇联权益部部长吕忠仙围绕基层妇联主席的工作职责讲述了妇女权益维护保障的具体做法,宁波向心力文化创意创始人、宁波大学科技学院讲师王绍冰作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培训,奉化区互联网发展联合会理事宋昊天分享交流新媒体推广工作的经验和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班,更加明确了新时代妇联干部应承担的责任,进一步提升了基层新任妇联主席履职能力,有效激发新一届村(社区)妇联干部干事创业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