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 局机关党委走访慰问50年党龄老党员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继续保持经久不变的党员本色,6月30日,奉化分局机关党委走访慰问50年党龄的老党员葛庆良同志。

在葛庆良同志家中,局机关党委书记舒伟君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区委对老党员的关怀,详细询问葛庆良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他的奋斗历程,衷心感谢他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嘱咐他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此外,舒伟君还转述了机构改革以来奉化分局在抓业务、抓党建、抓干部、防疫情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将“在党五十周年”纪念章亲手送到老党员手上。

有着50年党龄的葛庆良说:“平时党组织都非常关心我,对党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获得这枚沉甸甸的荣誉奖章无比激动,深感光荣。今后将继续不忘初心,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的建设,努力为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在走访慰问中,舒伟君表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重温老前辈的奋斗历程,把党的优良传统发扬好,立足本职工作,践行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