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化区电子信息产业链协同创新服务平台

一、基本情况

“奉化区电子信息产业链协同创新服务平台”是以宁波麦博韦尔移动电话有限公司为主体建设,按照市场化方式运营,具有生产制造、技术研发、成果转化等功能的新型协同创新平台。宁波麦博韦尔移动电话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通讯终端及物联网AI电子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资金2540万美元,配备有20条高效全自动SMT生产线和30条装配生产线,产品销售到全球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公司有经验丰富的产品研发团队,可以实现软件、硬件、结构、UI等全套方案的设计研发。公司产品年销售量达4000万套,具备完整的电子器件供应链,能确保电阻电容等各种规格型号的电子物料的及时供应。

平台目前拥有团队成员200人,其中生产人员50人,研发100人,采购30人,技术支持及销售等人员20人。

高速贴片车间一角:

2021071201.png2021071202.png


仓储及自动送货机器人(AGV)

2021071203.png

2021071204.png

全自动下载校准测试线

2021071205.png

设备完备的实验室设备


2021071206.png

2021071207.png2021071208.png

2021071209.png2021071210.png

       研发团队

2021071211.png

二、平台功能

根据平台的建设和资源配备情况,平台将逐步开通以下服务内容:

1 电子通讯产品的代加工服务

电子通讯产品的试生产贴片、组装、样品的生产;

电子通讯产品的批量生产的代加工服务;

电子产品可靠性测试服务;包括环境、性能、体验测试等,包括功耗测试、音量测试、音频和突发噪音测试、高温试验、低温试验、湿热试验、温变试验、温度冲击试验、盐雾试验、粉尘试验、振动试验、跌落试验、IPX7浸水试验、按键寿命、插拔寿命等100多项的测试;

质量管理改进咨询服务,包括电子产品设计的专业和可靠的建议帮助客户避免设计上的问题,帮助客户实现产品的实质性落地;

体系、论证审厂服务;

2 供应链资源的共享服务

超过200家的知名原材料供应商合作,提供丰富的原材料资源;

电子通讯类的通用贴片电子物料(电容,电阻,电感类)的供应,可以减少客户产品的成本;

3 电子通讯产品的设计开发服务

提供电子和通信产品的软件开发、硬件原理图设计、PCB电路设计、音频开发、射频开发、天线设计、结构设计和结构建模、ID工业设计、UI设计、软件测试、硬件测试等。

4.产业提升服务

麦博韦尔将移动通讯技术与物联网技术相结合,研发了物联网通讯模块和物联网终端产品,包括NB-IoT模块、蓝牙模块、wifi模块、4G模块、智能移动打印终端、智能移动扫描终端等。通过帮助奉化企业把带有“智慧因子”的物联网产品注入到奉化传统行业和各行各业,给各行业插上了数字化的翅膀,使其焕发新的活力。

三、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大成东路999号A座

联系人:周艺

联系电话:13566326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