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索引号 11330283002979996P/2021-119143 组配分类 专题会议 主题分类 会议、会务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1-07-22

胡永光主持召开“五年奉献一个新奉化”项目专题汇报会

字体:【大】 【小】

昨天(21号)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永光主持召开“五年奉献一个新奉化”项目专题汇报会,听取各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安排部署有关工作。他指出,要紧盯目标、落实责任,有力有序抓好建设,确保安全和质量,确保项目出形象见成效。傅岳炳、杜中权、陈彩凤、陈锦杰、张巍、邬培栋、刘德英参加。

会上,区发改局汇报了“五年奉献一个新奉化”项目大会战总体推进情况。各在建项目责任单位就项目规划内容、目前进展、下步计划等作汇报交流,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胡永光指出,今年是“五年奉献一个新奉化”的决胜之年,全区上下要继续保持发展劲头,清醒认识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发展,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节点化、节点责任化”要求,强化组织领导,优化进度安排,完善攻坚措施,抓好项目落实,全面冲刺“五年奉献一个新奉化”。

胡永光要求,在建项目要明确工作任务和目标,倒排工期,确保项目在五年决胜期来临前出形象见成效。具体实施过程中,职能部门要做好监督检查、协调对接等工作,认真研究政策,有规划地细化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