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化分局点亮“微心愿”传递“大温暖”

近期,奉化分局党总支坚持学与做相融合、共促进,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七月以来党员同志们积极在“锋领奉化”平台认领并兑现“微心愿”,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小困难,满足他们的小诉求。

大堰镇后畈村的蒋月华老人常年独居,膝下无子女,当分局党员同志为他送去“微心愿”中提及的电饭煲和新衣服时,老人甚为欢心,动情地说道:“感谢党和国家的关怀!我现在的日常生活有国家低保作为保障,前几天在政府的帮助下从山上的村庄搬到了镇上,居住条件改善了很多,看病也更方便了!逢年过节还有很多党员干部来关心慰问,生活是越来越幸福!”分局党员同志认真倾听了蒋月华老人的过往经历、生活现状,询问了老人还有哪些需要帮助的困难问题,并表示一定会积极落实解决。

党员同志们还陆续前往了江口街道、溪口镇等地,为困难群众送去电冰箱、米面粮油等生活物资,收获一致好评。

此次“微心愿”认领兑现活动将持续到7月底,党员同志们通过深入一线、入户到访,进一步了解社情民意,把困难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让党旗插在路上、堡垒建在路上、标杆立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