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化区6名优秀医生赴凉山甘洛对口帮扶

为助力四川省凉山州甘洛县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今年,我区选派6位中级以上职称的业务骨干医师“组团式”结对帮扶甘洛县人民医院。

前期,区卫生健康局与区人力社保局以及甘洛县卫生健康局充分沟通,了解医疗人才需求,并坚持择优选派,选择政治素质好、工作作风实、综合能力强、健康具备履职条件的优秀医疗专技人才作为挂职人员。

7月6日,区人民医院医共体、区中医医院医共体、区妇幼保健院、区溪口医院医共体4家单位选派的5名医生,赴甘洛县人民医院开展为期3至7个月的挂职。

此外,区中医医院医共体的任昌杰已于日前到达甘洛县,开展为期一年半的挂职。


▲7月6日,区卫生健康局党委副书记余江南及各医院领导欢送援川医生

来认识一下这些援川医生吧:


任昌杰  区中医医院医共体总院 (此次援川时长:18个月)

任昌杰,2011年毕业于浙江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系,现任区中医医院针灸推拿康复科主治中医师,从医十余年,擅长运用中医中药、针灸、推拿等手段治疗面瘫、落枕、颈椎病、腰腿痛、肩周炎、膝关节炎、中风后遗症、失眠、耳聋耳鸣、面肌痉挛、慢性腹泻、便秘等疾病。主持完成省级课题1项。


李静杰  区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 (此次援川时长:3个月)

他从事普内科及呼吸内科临床17年,现为区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医师。曾多次在浙江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呼吸科及内镜中心进修学习,发表论文多篇,其中SCI 1篇,主持区级课题1项,擅长慢性咳嗽、慢阻肺、肺部感染性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呼吸衰竭、胸膜疾病、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等,熟练开展胸腔穿刺术、肺穿刺术、呼吸内镜介入诊疗技术。


傅  杰  区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  (此次援川时长:7个月)

自2010年毕业起在区人民医院工作,现为区人民医院心内科主治医师。熟练掌握内科疾病和心血管疾病的诊断治疗,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律失常、心肌病、心力衰竭、肺动脉栓塞、主动脉夹层等疾病的诊断治疗。参与多项省市级科研课题及继续教育项目,发表SCI论文1篇,二级杂志论文1篇。


杨世荣  区中医医院医共体总院 (此次援川时长:3个月)

2008年毕业于天津中医药大学,现为区中医医院骨伤科主治中医师,并担任奉化区中医医院骨伤科足踝外科组组长。曾多次在宁波市六院医院、上海中医药大学曙光医院进修学习。2019年入选中华医学会骨科分会足踝学组青年委员。多次在市、区级年会上交流发言,擅长足踝部创伤微创治疗、足病、嵌甲、甲沟炎、骨关节病以及颈肩腰腿痛的相关中西医的诊治和康复治疗。


杨金红  区溪口医院医共体总院 (此次援川时长:7个月)

内科学副主任医师。2002年毕业于湖北咸宁医学院临床医学系,长期在浙江省二级、三级医院从事临床内科工作,2019年7月起在区溪口医院内科工作。他熟练掌握内科常见病诊断和治疗,擅长急性冠脉综合征、各型心律失常、急慢性心力衰竭、各型心肌病、脑梗死、脑出血、高血压病、各型肺炎、慢性阻塞性疾病、支气管哮喘等的诊疗。对体质虚寒所致的慢性病外治法和经络闭塞所致疼痛的阿氏穴治疗有独到之处。


俞  斌  区妇幼保健院 (此次援川时长:3个月)

自2012年毕业起在区妇幼保健院工作,为该院儿科主治医师。他熟练掌握儿内科疾病和新生儿疾病的诊断治疗,擅长儿童呼吸系统、消化系统,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黄疸,早产儿等疾病的诊断治疗。有儿童发热门诊诊治经验,多次代表医院参与新冠病毒核酸采样演练。


来源:奉化日报、局人才工作科、各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