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索引号 11330283002980014W/2021-119364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主题分类 科技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发布机构 区科技局 发文日期 2021-08-16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奉化区农业和社会发展关键核心技术“揭榜挂帅”项目的通知

字体:【大】 【小】

各镇(街道)、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根据奉化区《关于高质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奋力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施意见》,在前期项目难题(困难)征集基础上,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21年度奉化区农业和社会发展科技项目(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内容

根据征集汇总分类、专家评审、党组讨论确定今年支持方向,详见附件1。

二、申报要求

(一)项目申报主体应是在我区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及各类经济合作社,具有项目实施的基础条件、完成项目所必备的人才条件和技术装备、健全的财务管理和知识产权管理等制度。

(二)参与申报的企事业单位,须在我区注册成立满一年以上(2020年7月31日前登记)。

(三)本级项目在研或市级项目逾期未验收的单位不列入本次申报范围。

(四)项目研究内容具体明确、技术先进可行、考核指标量化,有一定的前期研究基础,能在3年内完成。

(五)项目负责人具有较强的管理水平和科技攻关能力,并具有持续创新的意识,实施项目排名前三位的成员同时承担在研项目一般不超过两项。

(六)联合申报的项目,应提交项目合作协议。合作协议应明确各方的责任与义务,包括任务分工、科技成果及知识产权约定、经费的来源及分配方式等。

三、申报程序及有关说明

(一)申报单位登录奉化区惠企、人才政策兑现一键通网站(https://hqpt.fh.gov.cn/)(首次登录用户需先进行注册,经实名认证后才可登录),找到【奖补申报】----【工业】----【2021年度奉化区农业和社会发展关键核心技术“揭榜挂帅”项目奖补】,按要求进行填报,并上传相关附件。

(二)网上受理审核通过后,申报单位在线打印申报材料,按顺序装订成册,经归口管理部门盖章确认后,一式两份提交至区科技局农业与社会发展科,同时将申报材料电子版打包后发送至121481599@qq.com。

(三)需要提供的纸质材料装订次序:①目录②奉化区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表③项目可行性报告④营业执照复印件⑤项目组前三位成员身份证及职称证书复印件⑥合作协议(如有合作单位)⑦单位前期获得的各类荣誉和科研成果⑧项目真实性和自筹资金的承诺声明。

(四)医疗卫生类项目实行限额申报,区人民医院医共体和区中医医院医共体分别限报10项,区疾控中心限报3项,奉化新桥骨科医院限报1项。

(五)线上申报截止时间:2021年9月30日;纸质材料提交截止时间10月8日。

(六)重大科技专项要求项目总经费不低于35万元,项目执行期不少于2年,一般科技项目项目执行期不少于1年;自筹经费一般不低于70%,申请经费与实际下达经费差额需项目承担单位补足。

政策咨询:科技局农社科(大成东路1228号611室)  

联系人员:胡祖雷

联系电话:89285309 ;13486638885

附件:

1、2021年农业类科技项目申报方向.doc

2、农业与社会发展科技项目可行性报告提纲.doc

3、项目真实性及自筹资金承诺声明.doc

宁波市奉化区科学技术局

2021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