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宁波市奉化区锦屏街道仁湖幼儿园支部成立

近日,中共宁波市奉化区锦屏街道仁湖幼儿园支部成立大会在幼儿园党建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锦屏教办党总支书记石良裕同志主持,仁湖幼儿园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参会人员依次审议了选举办法(草案)、第一届支部书记候选人、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直选方式选举支部书记。

会议中,新任支部书记叶霞娜表示将在今后不断加强学习,同时勉励全体党员教师,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石良裕希望党员教师们切实履行职责,扎扎实实做好党建工作,使党支部成为战斗堡垒,打造党建特色学校。

支部的成立让幼儿园的教育工作更加贴近国家的教育方针,能进一步提升老师们的政治觉悟和政治素养,能让老师们时刻保持党性意识,把党支部的作用落到一线工作的实处。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以更优异的成绩谱写园所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