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各校工会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

在第37个教师节前后,我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工会纷纷举行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向教师表达崇高的敬意。

武岭小学、君麟府幼儿园、培智学校、尔仪小学、西坞中学等校(园)工会组织教师插花、创设微景观、制作手工口红、茶艺体验等活动,提高审美情趣和人文情怀,传递绿色生活,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锦溪小学、春晖幼儿园、莼湖中心小学、莼湖中学等校(园)工会还为教师们准备了鲜花、绿植等礼物,或委托大队部的少先队员们,或邀请学校领导为教职工送上节日的问候。

白杜小学、班溪小学、第一实验幼儿园、滨海实验幼儿园、方桥街道中心幼儿园等校(园)工会组织开展教师节专题团建活动,全校教师齐聚一堂,共度佳节。

工贸旅游学校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传承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美德,激励广大教师用心向上,开拓进取。

萧王庙中学工会组织了“发现最美教师,为身边的教师点赞”摄影活动,旨在全校营造学生立志、乐学、尊长,教师感悟教育情怀,乐享教师生活的良好氛围。


信息来源:白杜小学、班溪小学、滨海实验幼儿园、城北中学、春晖幼儿园、莼湖中心小学、莼湖中学、第一实验幼儿园、尔仪小学、方桥街道中心幼儿园、工贸旅游学校、锦溪小学、君麟府幼儿园、培智学校、裘村实验幼儿园、尚田实验幼儿园、尚田中心小学、武岭小学、西坞街道中心幼儿园、西坞中学、溪口实验幼儿园、溪口中心小学、溪口中学、萧王庙街道中心幼儿园、萧王庙小学、萧王庙中学、新城实验小学、职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