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下半年奉化区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和等级证书领取的通知

一、报名时间

2021年9月23日~24日(上午8:30~11:00,下午13:30~16:30)。

二、报名地点

奉化区教师进修学校二楼211普通话测试站(桥西岸路南端128-2号),请携带考生身份证原件。

三、测试时间

初定为11月27日(以准考证打印为准)。

四、报名费用

社会考生测试费65元/人次,全日制在校生(需带学生证)测试费30元/人次。

五、等级证书领取时间

1.本次测试领取证书时间2022年3月中旬,具体以奉化区教育局微信公众号奉化教育通和奉化教育网通知为准。

2.2021年上半年参加奉化区普通话水平测试的等级证书(成绩查询网址http://www.cltt.org/studentscore)请您务必于2021年9月23日~24日携带考生身份证到奉化区教师进修学校二楼211普通话测试站领取,(代领者需携带应试人身份证或身份证复印件)逾期不领取遗失后果自负。

六、其他事项

1.每位考生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时需全程佩戴口罩。

2.考生考前应阅知《浙江省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附件1),“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同上)的要求参加考试,并在考前如实填写《浙江省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附件2),于考试当日凭该表进入考点。

(1)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以及“健康码”为非绿码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当次考试。

(2)考生如出现发热(≥37.3℃)、乏力、干咳、腹泻、咽痛等相关症状,无论“健康码”是否为绿码,不得进入考点参加当次考试。

(3)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密切接触者的,不得进入考点参加当次考试。

(4)隔离治疗中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医学观察期未满的考生,不得参加当次考试。

3.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系统全省联网,一旦报名成功,三个月内不能在全省范围内其他城市(高校)报名,相关责任考生自行承担。

4准考证打印:10月19日开始,考生可登录宁波市普通话水平测试网上预约考试系统 (nbeeapth.nbedu.net.cn/)自行打印,参加测试必须携带准考证。

5 咨询电话:88587627卓老师

奉化区普通话水平测试站    

2021年9月15日          

附件1:浙江省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

附件2:浙江省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健康状况报告表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