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刘文波副局长一行到奉化调研
来源: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9-18 11:13

9月8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刘文波带领省局车辆管理处、政策法规处、公共机构节能处相关负责人到奉化区调研,实地察看了奉化区行政服务中心光伏车棚电站、降温薄膜项目、公物仓管理等情况,并与奉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东海汇报了我局标准化建设、数字化改革、公共机构节能和垃圾分类、公务用车管理等工作进展、存在困惑和下步工作计划。省局各业务处室对我局下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刘文波对奉化机关事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奉化在后勤保障规划布局、标准化建设和建设节约型机关工作中,形成了优秀的工作经验和独特的工作体系。下一步,要加大对数字化信息化改革、公务用车改革的经验摸索,要积极探索建设以服务质量和环境管理为集成的综合节能管理体系,发挥公共机构示范带头作用,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