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21年宁波市奉化区公开招聘医疗卫生单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温馨提示

各位考生:

你们好!2021宁波市奉化区公开招聘医疗卫生单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于9月11日上午举行。为使各位笔生顺利参加笔试,特此温馨提示如下,请相互转告。

一、笔试日期与地点

1、笔试日期:2021年9月11日上午9:00正式开始。

2、笔试地点:宁波市奉化区职教中心(桥西岸路南端128号)。

3、参加笔试考生请按准考证时间分批进入考场,接受身份核对、疫情防控检查。

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

新冠肺炎疫情尚未完全结束,本次笔试所有工作环节都需按本地疫情防控需要采取相关防控措施,因疫情防控等原因无法参加笔试的,视作放弃。具体要求如下:

1、请各位考生考前尽量不要离开浙江省,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2、21天内有新冠肺炎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以浙江省防办发布为准)及其他未完成健康管理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健康码”或“甬行码”红、黄码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如有发热(>37.3℃)等新冠肺炎症状者不得参加考试。

3、考前14天内有省外旅居史的,考前提供48小时新冠病毒核酸阴性证明。

4、考试当天,考生间隔一米排队,在考区外经现场扫码,“行程码”无异常、“健康码”或“甬行码”为绿码(截图无效)且健康状况良好,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考生方可进入考区,不要扎堆聚集;“行程码”异常、体温偏高禁止进入考区,由医疗保障工作人员按疫情防控规定处理。

5、考生进入考区及考试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6、考生应当如实填写《考生健康申报表》,在笔试入场前交给工作人员,并履行个人健康证明义务及防疫相关要求事项。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检疫、询问、查询、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笔试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7、考生应当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领取准考证、参加笔试前应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戴口罩,加强途中防护,尽量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并及时进行手部清洁消毒。

三、其他要求

1、参加笔试考生请随带以下物品: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黑色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卷(削)笔刀。

2、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省外考生提前申领“浙江健康码”、如实填写《考生健康申报表》;

四、为保障考试安全,考区内不提供车位,且考场周边停车位紧缺,建议考生预留好时间,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前往考区。

笔试地点:宁波市奉化区职教中心

金海路地铁站出站可乘以下公交车:206路(51分钟)、208路(60分钟)、203路(59分钟)。

咨询电话:0574-88522927 88518080

附件考生健康申报表 .docx

                宁波市奉化区卫生健康局

                                                         2021-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