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海幼儿园:崇廉倡洁谱新歌 师德师风记心中

为了进一步推动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活动的深入开展,加快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的师德和业务水平,努力在教师中营造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近日,金海幼儿园开展了“崇廉倡洁谱新歌 师德师风记心中”的师德教育活动。

全体教师针对《宁波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师德师风负面清单》中的内容进行互查互纠,找出老师平时工作中易忽视的问题。在讨论中,老师们运用身边的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杜绝收受家长的礼金礼品,理解家长心中感激之情,倡导家长“信任、尊重、支持和沟通”,与教师一起形成良好的家园合作。

活动中,全体教师还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并将倡议书发至各班班级群内。四位新教师在园领导的带领下进行了入职宣誓,对庄严的五星红旗立下“修身立德、为人师表”的郑重承诺。

通过本次师德师风教育活动,金海教师将牢记修身、立德,用实际行动践行承诺,做一个有爱、有礼、有涵养的幼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