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市第六巡回指导组来奉专项督导

记者 傅新欣

本报讯  昨天(23号)下午,市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力鸣一行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三为”专题实践活动来奉检查督导。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邵方毅参加。

指导组一行来到区城市展览馆,先后参观馆内的历史文化厅、规划模型厅、全城旅游厅等,重点了解奉化的城市化进程,未来新城的总体规划等内容,并指出,奉化区城市展览馆模型高端、技术含量先进,直观反映了奉化发展中的变化。

座谈会上,指导组一行依次听取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专题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区委党史学习教育6个巡回指导组的相关情况汇报。

指导组对我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三为”专题实践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张力鸣指出,奉化区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统一部署,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和目的要求,有序、有效、有力推进,做到规定动作做实、自选动作做优;奉化区委落实落细,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实践活动深度融合,认真倾听基层和群众的意见。

张力鸣强调,奉化区委要对党史学习教育要开展一次全面检测,及时查漏补缺。要突出“三为”实践活动,对群众、基层、企业反映的问题做到有呼必应、有求必动、有难必解,在机制上、制度上多动脑筋,解决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着眼长远完善解决民生问题的体制机制;要突出发展目标开好新局,做到成果转化更近民情,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疫情防控、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等年度重点目标上,为助力我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