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妇联副主席谭再琼一行来奉开展“四必访”调研指导

为深化推动“甬尚姐妹四必访”工作争先创优进位,用心用情用力发挥妇联组织引领、服务、联系职能,9月16日,宁波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谭再琼一行来到奉化区开展“四必访”调研,对基层妇联干部和执委落实“四必访”进行全面调研指导,切实推进密切联系妇女群众工作落地落细。奉化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邬伦素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岳林街道何美蓉道德模范工作室,详细了解全国最美家庭何美蓉作为民主社区妇联执委充分调动志愿者团队力量开展“四必访”。随后,调研组一行走访了锦屏街道南溪社区,锦屏街道妇联主席吕秀珍和南溪社区书记孙建萍详细介绍“南溪阿姐”巾帼志愿服务、“守护记忆”失智老人筛查及关爱、峰领矫正等特色项目。

在南溪社区会议室,谭主席一行听取奉化区妇联“四必访”工作开展情况,并与来自区、镇(街道)、村(社区)三级妇联执委举行调研座谈会。会上,奉化区妇联副主席叶琳围绕区妇联执委队伍建设、执委工作室建设、执委直通车服务平台建设三个方面,就我区推动“四必访”工作持续深入开展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来自区、镇(街道)、村(社区)妇联执委代表就“四必访”等妇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交流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最后,市妇联副主席谭再琼对奉化区“四必访”工作予以肯定,她希望各级妇联执委能处理好虚和实、需和能、点和面三个关系,为群众提供疏导化解、感情诉求等服务,发挥好妇联干部和执委的作用,做好有温度、有热度的妇联品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