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关于启用政采云(政企区)平台内部商城的通知

奉化区相关国有企业、相关供应商:

政采云有限公司与奉化区国有资产管理中心签订政采云(政企区)平台租用合同,就政采云(政企区)平台网上超市作以下调整:

1.建立奉化区国企采购内部商城,供应商登录网址(https://agreement.zhengcaiyun.cn/agreement-signup/#/signup/online/list)项目名称中搜索“奉化”,点击参与征集即可参与奉化国企采购商城入驻。

2.供应商入驻奉化国企商城不收取保证金、商品交易佣金,上述费用已由奉化区国有资产管理中心一次性包年支付;

3.未入驻内部商城供应商需重新申请准入资格,申请具体流程如下:

采购单位、供应商(奉化区以内)在操作过程中如有其他疑问,可咨询政采云工作人员:18814885704,腾云,采购单位邀请的奉化区以外的商家请咨询400-881-7190客服。

奉化区国资管理中心

202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