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区政协召开询政协商会 邬培栋受邀参加

昨天(27号)上午,区政协召开询政协商会,专题协商数字化改革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区政协主席陈红伟,副主席方国波、周海飞、胡荣、庄孟勇、吴亚芬、邬旭光,秘书长朱海高出席。副区长邬培栋受邀参加。

会上,区委改革办汇报“数字化改革”推进情况,有关部门演示“数字政府”门户、“浙里惠渔”等应用场景,政协委员围绕议题开展询政交流,相关部门一一作出回复。

陈红伟指出,提高“数改”站位,既要突出行动速度,也要把握工作精度;做足“数改”文章,既要固化理论做法,也要丰富实践打法;增强“数改”规范,既要本领用在战时,也要功夫下在平时。当前全省数字化改革已处于进入跑道、开足马力关键时期,希望借助询政协商活动推动数字化改革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邬培栋表示,区委区政府把数字化改革列为今年全区“一号工程”重点推进,各职能部门要继续提高站位、明确任务、重点突破、强化落实,要弄懂悟透改革实质,接住跟上规定动作,努力打造更多具有奉化特色、奉化标识的典型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