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21年宁波市奉化区公开招聘医疗卫生单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和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根据《2021年宁波市奉化区公开招聘医疗卫生单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现将笔试成绩和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合格分数线划定及面试对象确定

笔试合格分数线划定:笔试后以实际参加各专业科目考试的人数为基准,按淘汰20%的人数比例划定各岗位笔试合格分数线(计算后的合格分数低于50分的,按50分划定)。各科目合格分数线如下:

专业科目

合格分数线

临床医学

58

中医学

76.5

医学影像技术

63

护理学

53.5

医学检验

50

药学

50

中药学

54.5

医学影像学

52.5

卫生检验与检疫

51

面试对象确定:在笔试合格人员中,根据各招聘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其中招聘计划2名及以下的按各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招聘计划3名及以上的按1:2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比例内最后一名分数并列者全部入围,不足比例数的按实际人数确定)。笔试成绩和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附件2。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1年10月23日(星期六),上午面试考生必须于7:20前报到,下午面试考生必须于12:30前报到。

报到地点:宁波市奉化区老年大学(锦屏街道青松路388号)

具体面试职位上下午安排情况详见《2021年宁波市奉化区公开招聘医疗卫生单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上下午面试职位表》(附件3)。

三、面试所需材料

面试时须带以下材料:

1.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

2.本人笔试准考证;

3.考生健康申报表(附件4)。

请参加面试考生仔细阅读相关资料,并在规定时间由本人携带规定材料到候考室集中,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自动放弃。

考生面试须知详见附件5。

四、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目前全国多地出现本土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本次面试所有工作环节都需按本地疫情防控需要采取相关防控措施,因疫情防控等原因无法参加面试的,视作放弃。具体要求如下:

(一)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面试者需进行体温测量,并出示“行程码”、“健康码”或“甬行码”。“行程码”无异常、“健康码”或“甬行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良好,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面试者方可进入场地。同时面试者应当提前下载《考生健康申报表》(详见附件4),按要求如实填写申报表,面试当天进入场地前上交工作人员。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检疫、询问、查询、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所有面试者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二)下列情况不得参加面试:

1.仍在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或仍处于出院后隔离及健康观察的人员。

2.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不能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证明材料的人员。

3.密切接触者未完成14天集中隔离及7天居家健康观察的人员。次密切接触者未完成7天集中隔离的人员。

4.境外返浙人员未完成14天集中隔离、7天居家健康观察和7天日常健康观察的人员。近期有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参加考试,需提供国内第一入境地签发的“解除隔离医学观察通知书”以及核酸阴性的证明材料。

5.考试前21天内有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考试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旅居史的考生。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划分情况以浙江省防办下发的文件为准。

6.“健康码”或“甬行码”非绿码的考生、考试当日体温大于37.3℃的发热患者;“行程码”显示异常且经查询后到过中高风险地区的。

(三)考生应当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招聘前21天内应避免前往或经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戴口罩,加强途中防护,尽量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并及时进行手部清洁消毒。外省考生可依据自身情况提前来奉化做好准备。

咨询电话:0574-88522927、88681510。

附件:

1.2021年宁波市奉化区公开招聘医疗卫生单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成绩.xlsx

2.2021年宁波市奉化区公开招聘医疗卫生单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xls

3.2021年宁波市奉化区公开招聘医疗卫生单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上下午面试职位表.xlsx

4.考生健康申报表 .docx

5.考生面试须知.doc

宁波市奉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宁波市奉化区卫生健康局

2021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