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索引号 113302830029826505/2021-121317 组配分类 重点工作 主题分类 其他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发布机构 萧王庙街道 发文日期 2021-09-23

美!宁波首个!日前,奉化这个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字体:【大】 【小】

日前,奉化区“联步青云”项目竣工验收会议举行,经过验收人员的现场勘查及听取各参建单位的相关报告,一致认同“联步青云”项目符合设计及验收规范标准要求,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据介绍,“联步青云”项目是区文旅集团2021年的重点项目之一,以“花开六艺时,平步青云日”为主题对村庄改造升级,总改造面积达6.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3亿元,计划将青云村打造成宁波首个打卡式亲子IP游学乡村。

项目位于萧王庙街道青云村,总投资约1.3亿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建筑物装修,景观绿化、河道沿岸提升,景观照明、道路铺装、停车场、廊桥改造等工程。

项目建成后有效改善了旅游服务配套,提升了商业氛围和商务配套环境,丰富区域城市化内涵,有效推进周边地区的城市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