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宁波市奉化区中职学校管理者论坛的通知

各中职学校:

为进一步加快探索新时期奉化职业教育强化专业建设、提升办学特色、实现内涵发展的理念构想和举措机制,为深化奉化职业教育综合改革出谋划策,想招出力,凝聚力量,提升职业教育服务区域地方经济的能力和贡献度。经研究决定,将于9月下旬举行宁波市奉化区中职学校管理者论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时间与地点

9月29日 ,区教师进修学校516室。

二、论坛内容与方式

论坛主题以围绕学校建设的“战略思考、项目引领、立德树人、内部管理、产教融合、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要求选题切口小、观点鲜明、内容针对性强、具可操作性,对学校内涵发展建设具有借鉴意义。

论坛方式分两部分组成:一是现场论坛,时间控制在15分钟之内,讲解过程配合PPT进行阐述;二是专家现场提问5分钟之内。

三、参加对象与要求

参加对象为全区职业学校副校级领导(校长和专职书记不参加本次论坛)。

各校办公室请于9月15日前把报名单汇总后统一上报职成教研训部蒋曾女。

附件:宁波市奉化区中职学校校长论坛报名汇总表.doc

 

宁波市奉化区教育局

20219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