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化区七彩巧妇联盟开展美食美物招商入驻品鉴活动

为更好地凝聚和服务巧妇创业,推动奉化妇字号农副产品、手工艺品高质量发展,8月26日下午,区七彩巧妇联盟对接Dear Marie创意文化项目开展七彩巧妇专场招商活动,区妇联副主席叶琳、区七彩巧妇联盟理事长董萍儿及联盟成员参加活动。

Dear Marie 坐落于奉化区城市文化中心,沿街打造13间直播间及8个区域,共计1000平方左右。活动上,Dear Marie运营官夏燕萍详细介绍了该项目,深入解读了商品入驻招商活动的方案与要求,七彩巧妇女能手们热烈响应,积极填报招商入驻商品信息。为创造更加有利于女性创业的发展环境,加大对女性创业发展的信贷支持力度,活动邀请了农业银行项目经理董晓旭介绍“巾帼农创贷”相关优惠信贷业务,为创业女性提供优惠的信贷利率和便捷的信贷服务。女能手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优惠政策和平台,为推动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活动中,国家形象部认证形象顾问乔安分享《镜头里的新时代巧妇形象》,讲解了服饰色彩及日常生活服装搭配技巧。现场女能手踊跃互动,老师结合现场案例手把手教学穿搭技巧,提升个人形象和气质,为下一步开设七彩巧妇直播间做好形象铺垫。

区妇联副主席叶琳表示,近年来,区妇联扎实开展“七彩巧妇”巾帼创业行动,下步,区妇联将致力引导和鼓励广大创业女性依托“互联网+”,打造培育特色品牌,探索“云端经济”新燃点,奏响创业创新“她”强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