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索引号 113302830029825979/2022-109286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主题分类 旅游、服务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发布机构 尚田街道 发文日期 2022-01-13

2022年草莓文化节抖音短视频大赛开始啦!

字体:【大】 【小】

奉化尚田草莓季已到!嘴里吃着甜甜的草莓随之而来是不是迸发出很多出奇脑洞?紧接着一颗躁动的心无处安放?然后一直想给idea加点料?“莓好生活 云游尚田”抖音短视频大赛等你来战!还有超级大奖等你抱回家哦~

赶紧往下仔细看看,真的是好多的奖项呢!

为更好地宣传尚田草莓,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传播发展主旋律,传递奋进正能量。2022年草莓文化节抖音短视频大赛开始啦!

来这里 你就是网红!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励人民币18000元;

二等奖2名,奖励人民币6000元;

三等奖3名,奖励人民币2000元;

优秀奖20名,奖励2张尚田草莓兑换券(可兑换草莓2箱,配送到家);

参与奖50名,奖励1张尚田草莓兑换券(可兑换草莓1箱,配送到家);

评选方式:

本次大赛将以原创视频页所展现的最终的点赞量、评论量、转发量为依据进行评选。(点赞量占50%、评论量和转发量各占25%,如有小数点按四舍五入精确到个位。如有最后得分一样则根据点赞量多者为得奖者。)

参赛时间:

2022年1月8日-2月28日

参赛对象:

面向抖音用户及广大短视频爱好者,个人和团体均可参赛(可邀请抖音大V参赛)。

参赛方式:

前提:各参赛作者必须要先关注“尚山尚水”抖音号、“七彩尚田”和“尚山尚水”微信公众号。

方式一:打开抖音APP,搜索话题“#奉化尚田草莓季”进入大赛页面,点击屏幕下方的“+”参与,拍摄完成后并@“尚山尚水”抖音账号。

方式二:打开抖音APP,点击屏幕下方的“+”拍摄或上传参赛作品,在标题栏输入“#奉化尚田草莓季”并@“尚山尚水”抖音账号。

参赛内容:

1、拍摄内容需以“尚田草莓”为主题,不限题材和内容。视频内容可展示关于尚田草莓的各种衍生,例如:棚内摘草莓、草莓甜品制作,围绕草莓展开的日常琐碎等。

2、拍摄尚田草莓有创意、有看点的作品,不限于日常生活、创意妙招、新奇搞怪、诙谐幽默等。

5、挖掘尚田草莓所产生的衍生品,尚田草莓基地、尚田草莓制作的美食,不限于尚田当地取景可在其他地点进行尚田草莓的衍生品创作等。

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的视频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竖屏或者横屏),时长在30秒以上,画面要清晰连贯。

2.参赛作品的内容健康向上、较为完整,有态度、有温度、有创意、有情怀,能够引起受众共鸣。拒绝低俗庸俗媚俗和反动暴力内容,不得含有种族歧视和宗教歧视,不得污蔑民族传统文化,不得侵犯他人隐私权等。

3.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严禁抄袭、剽窃他人作品,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评资格,如参赛作品涉及侵权等法律问题,由参赛者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4.参赛作品须紧紧围绕大赛主题创作,与尚田草莓元素无关的作品原则上不参与评选。

注意事项:

1.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2022年2月28日,逾期不计入参赛作品。有效点赞量、评论量、转发量统计时间截至2022年2月28日12:59,逾期不计。

2.主办方可以无限次数使用入选作品进行宣传、出版和展览、展播,主办方尊重和保留作者的署名权,不再另酬稿酬。

3.大赛官方交流指导QQ群号:324354150。

4.主办方宁波市尚山尚水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对本次比赛拥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