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区投集团成功发行非公开短期公司债券10亿元

通讯员 张夏珍

本报讯  新年伊始,区投集团迎来融资开门红,1月10日成功发行2022年非公开短期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规模10亿元,期限1年,发行利率3.00%,认购倍数达到5.8倍,再创我区公司债券发行利率历史新低和认购倍数新高。

区投集团将融好资视为天然职责和首要任务,将优化融资功能作为重中之重,探索创新多渠道多品种融资模式。此次发行非公开短期公司债券,区投集团高效组织协调各中介机构通力合作,并与投资者主动沟通对接,利用自身AA+优质平台市场优势,准确把握市场发行窗口,并在簿记最后半小时采取盲投方式,降低发行利率。

区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荣辉表示,新的一年,集团将承担好区委区政府重大项目落地落实的社会责任和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经济责任,全面贯彻落实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做好投融资、城市有机更新、安置房建设、城市资源管理运营等,努力争当国企改革发展排头兵,为奉化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健康美丽新城区贡献国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