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夜访进社区 把脉寻方解难题
来源: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01-25 09:45
 

昨天(24号)傍晚,区政协二届一次会议结束后,政协岳林地区工委第一时间组织政协委员来到绿都社区,开展首次“委员夜访进社区”活动,收集社情民意,把脉治理难题。

走访中,委员们发现社区新办公用房附近,缺少为居民提供服务指南、办事流程、信息公开的阵地平台,或给居民办事带来不便。经多方勘察,委员们发现山水桃源小区西门入口处划有若干车位,去掉面向主干道的两个云停车位即可满足该阵地的面积需求,即联系区投、城管、街道建设办等部门对接相关事宜,提议能否取消该两处云停车位。

委员毛晓鹏提议:“另增设5个便民服务车位,惠及社区居民。”相关部门表示,将尽快协调解决。委员方莉萍向社区提议,阵地位于城区主干道旁,在建设中,既要切合居民需求,又要融入周边景观,为城市形象增色。

调研中,委员们还来到困难居民、侨胞亲属、乡贤家属家中慰问。他们表示,将定期参与街道“周一夜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