勠力同心共创奉化发展美好图景——专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卫卫
来源: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01-26 10:01
 

昨天(25号)上午,区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选举顾卫卫为宁波市奉化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后,顾卫卫接受了记者专访。

顾卫卫说,衷心感谢全区人民和人大代表对我的信任。面对新岗位、新起点、新征程,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未来5年,新一届区人大及常委会将紧紧围绕区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健康美丽新城区的奋斗目标,按照“活力之区、年轻之区、品质之区、魅力之区、文明之区、幸福之区”建设要求,把关系改革发展稳定的难点问题、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问题作为人大履职的重点,切实做到区委和区政府的工作重心在哪里,人大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力量就汇聚到哪里,作用就发挥到哪里。

顾卫卫郑重表示,将立足新时代,展现新形象新风貌新作为,以归零心态、赶考状态、冲刺姿态,着力助推一批重大事项重点实事、监督一批热点难点堵点问题、打造一批代表履职平台载体、完善一批自身工作机制,全力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在奉化的生动实践,勠力同心共创奉化发展美好图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