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化区司法局开展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12月28日,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成为局全体干部讲授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

党课以“数览十九届六中全会”为题,从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两个文件、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十三方面重要成就、四个必须、一个号召等方面带领干部深入研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

王国成要求,全体干部一要在政治思想上坚决,进一步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二要在学习宣传上主动,坚持原原本本学,坚持全面学和专题学相结合、反复学和跟进学相结合、集体研讨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线上学和线下学相结合,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做到融会贯通、入脑入心;三要在贯彻落实上自觉,坚持学中干、干中学,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司法行政具体业务工作相结合,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深化司法行政系统各项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奋力推动全区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