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公开 > 疫情防控新闻

顾卫卫深入方桥街道检查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来源: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1-06 08:52

昨天(5号)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顾卫卫深入方桥街道建筑工地、酒店、企业等地,检查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在宁南贸易物流区六十五号地块,顾卫卫详细了解建筑工地执勤点进出人员登记、健康码查询、体温检测等情况。她表示,建筑工地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管理标准和规范要求,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对进出人员、车辆登记,确保信息精确有效。在春亚大酒店,顾卫卫详细听取防疫落实举措。她指出,酒店要根据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员工自我防护,严防死守,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在浙江奥迪斯丹科技有限公司,顾卫卫参观了产品展厅、生产车间并检查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她指出,奥迪斯丹在员工安全防护、应急防控准备、防疫物资保障等方面做得比较到位,要继续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探索数字化发展,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

顾卫卫要求,街道各部门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杜绝侥幸心理,强化精密智控,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举措、压实责任,坚决守好“小门”,严格实行“测温、亮码、戴口罩、定时消杀”等管理举措,筑牢疫情防控网。要主动上门服务企业,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