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索引号 113302830029825979/2021-127125 组配分类 部门街道文件 主题分类 林业
发文字号 奉尚办〔2021〕67号 发文日期 2022-01-06 成文日期 2021-12-2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发布机构 尚田街道

关于尚田街道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的通知

字体:【大】 【小】

各部门、各行政村:

为贯彻落实《宁波市奉化区全面推行林长制》文件精神及工作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村保护发展森林资源的主体责任。全面提升森林系统功能,结合我街道实际,现就全面推行林长制提出如下实施方案:

(一)分级设立林长。街道由党工委书记张维斌担任总林长,主任李琳担任林长,分管各村的联系领导担任副林长。

各行政村设立村级林长,由村书记担任林长,副书记(副主任)或负责生产的支委(村委)担任副林长。

(二)工作任务

1、街道林长每月至少巡查1次,村级林长每月至少巡查2次,及时发现并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2、各村建立“林长+负责生产的林管员+护林员”的“一长两员”制度,落实打击各类破坏森林资源的行为,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形成街道林长分片抓,村林长具体抓模式。

尚田街道办事处

2021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