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索引号 11330283002979996P/2021-127130 组配分类 常务会议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发文日期 2022-01-07 成文日期 2021-12-28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公室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区政府召开第108次常务会议 魏建根主持

字体:【大】 【小】

2021年12月27日,魏建根代区长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08次常务会议,现将会议讨论研究的有关事项纪要如下。

一、审议2022年度重要指标安排和《关于宁波市奉化区2021年度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初步方案)(送审稿)》。会议原则同意区发改局提出的2022年度重要指标安排和《关于宁波市奉化区2021年度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初步方案)》,要求根据会议审议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后,提交区委常委会和区人大常委会审议,报区人代会批准。

二、审议“2022年度区民生实事候选项目”。会议原则同意区发改局提出的2022年度区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要求根据会议审议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后提交区委常委会和区人大常委会审议,报区人代会票决。

三、审议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编制安排。会议原则同意区财政局提出的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编制安排,要求根据会议审议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交区委常委会和区人大常委会审议,报区人代会批准。会议强调,要坚持把“紧日子”过成常态、过成习惯,坚持厉行节约、勤俭办事,不断优化财政支出结构,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

四、审议《关于鼓励市外务工人员留奉过春节的若干意见(送审稿)》。会议原则同意区人力社保局提出的《关于鼓励市外务工人员留奉过春节的若干意见》,要求根据会议审议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以区府办名义印发实施。

图解:2021年12月27日奉化区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