莼湖:在最美的季节,遇见最好的你

为解决适龄未婚青年的婚恋交友问题,帮助搭建未婚青年相识、相知的交流平台,弘扬文明新风、宣传新型婚育文化,吸引更多优秀青年留奉扎根,11月6日,区妇联携手莼湖街道举办“浪漫金秋 莼情相约”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吸引20多位当地单身青年参与。

幽幽青草地、浪漫鲜花池,陶醉心涧的音乐,为活动增添了一份浪漫。10点30分,单身青年陆续到达活动现场,他们在信纸上写下个人信息和择偶期许,并随机装入缘分墙上的信封,期待着心仪的TA来揭晓......

暖场活动后,男女嘉宾相互合作,男生为女生烤制喜欢的食物,女生帮男生“打下手”,一起精心制作这顿“美好的午餐”。当大家互相有所了解后,“心有灵犀”和“山盟海誓”两队PK角逐再次上演,“我们的圈圈”“我们的瞬间”“我们的经营”“我们的选择”等互动小游戏轮番上阵。活动中,男女青年通过才艺表演,展示风采,表现自我,为自己的幸福加油助力。大家从开始的羞涩到敞开心扉,碰撞出了爱的火花,纷纷向心动对象交换信息卡片、互留电话微信。彼此收获满满,现场爱意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