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港中学:山海携手共建 美育你我同行


为进一步加强跨区际交流与合作,拓宽合作渠道,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促进教育共同发展,11月18日下午,温州市平阳县昆阳镇第四中学师生一行十八人在教学副校长伍国坚的带领下来到奉港中学,参加“山海协作,共建教育”跨区域校际交流活动。

朱朝辉校长带领学校部分行政热情地接待了远道而来的教育同仁们,并全程陪同交流、参观。

在行政楼会议室,朱朝辉介绍了奉港的总体概况,并以视频的方式展示了我校强校工程的建设特色和特色课程的设计理念。

会后,奉港中学吕元东老师和王幸老师先后在综合楼AI教室和美术教室为平阳学子和奉港学子组成的“临时班级”分别执教了“人工智能初探”与“桃香版味”校本特色课程。身着不同校服的学生们坐在一起聆听知识,友好交流,笑容洋溢在他们青春的脸庞上,课堂氛围其乐融融。

最后,平阳师生一行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整个校园,对学校浓郁的育人氛围、精细化的教学管理、健全多元的基础设施赞叹不已。

本次活动在清寒细雨中拉开帷幕,在师生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相信奉港中学未来也将继续加强与各校的交流合作,携手为学生创造更加美好的校园环境与课程体验。

通讯员  庄佳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