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名师进校园,引领实践二十大


11月21日晚上夜学时间,奉化区“小喇叭”宣讲队进入白杜小学,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之‘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实践”主题宣讲,为全体教师带来一场正能量满满的精神盛宴。

活动伊始,区教育局应沁坤老师作了《踔厉奋发新时代,教育发展谱新篇》党的二十大学习主题报告,以充分肯定十年来中国教育的成就、强调教育的战略地位、重申党的教育方针以及全面部署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四个方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教育领域的引领。应老师着重提出劳动教育、教育公平、数字化改革、体育强国等在现阶段教育工作中的重要性和可推进性。

随后,奉化区宣讲团名师江丹老师以白杜小学的中华毽球特色课程发展历程和白小教师楷模——“六点半先生”项磊老师为原型,向全体教师作《把每个孩子的梦想点亮》党的二十大主题宣讲,动情的讲述将本次活动气氛推向高潮,赢得在座教师阵阵掌声。

本次宣讲活动是学校全体教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强大助推力,它扎实地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对于教师们定心笃行地发展学校教育事业具有重大意义。

通讯员 沈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