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口中心小学:不忘为党育人初心,牢记为国育才使命

近日,江口街道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踔厉奋发谱新篇,学习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系列活动。该校党支部书记骆科蔚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教师来到“江口塔山公园”,在江口甬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胸前统一佩戴党员徽章,列队齐整,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一句句誓词铿锵有力,久久回荡在纪念碑上空。

随后,全体党员教师在烈士纪念碑前认真地聆听《江口争夺战》的故事,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忆“烈士: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百年革命峥嵘岁月,筑牢思想根基做学生“引路人”;传“长征:不怕挫折,永不放弃”的筚路蓝缕挥毫复兴,坚定初心使命做“四有”好老师;牢记责任担当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

教育兴则国兴,教育强则国强。最后江口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骆科蔚同志强调:站在新起点,全校党员教师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为党育人初心,牢记为国育才使命,继往开来,守正创新,奋力书写属于江口小学共产党员的时代华章。

通讯员   汪海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