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岙镇中心小学召开第十二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第十二次工会会员大会


为进一步规范落实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权力,保障教职工的利益,11月23日,松岙镇中心小学第十二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第十二次工会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奉化区教育工会副主席江鸿、松岙小学责任督学张辉娟等同志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夏孟佶做了三年学校工作报告,指出在过去三年中,在上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努力下,创新工作思路,团结进取,扎实工作,为加快学校全面和特色发展而不懈努力。此外,他还从党建引领、课程改革、教师发展、学生成长、惠民提升、安全保障等方面对未来三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也对教师们提出了更高的期待。接着,工会主席周海祥作了年度工作报告,对教师们关心的工作、生活问题进行解答。学校财务丁杰作财务工作报告,并对学校今后的财务工作进行梳理规划。最后,江鸿肯定了这三年中松岙镇中心小学教职工取得的长足进步,并对松小的未来提出了新的展望。

教工大会的胜利举行,促进了教职工在各自的岗位上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坚定不移地开展课堂改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松岙小学的蓬勃发展而努力奋斗。

通讯员  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