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 团结奋进向未来——奉港中学第六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圆满闭幕

2022年11月21日下午,奉港中学第六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闭幕。校领导朱朝辉、夏历、卓亚赞、虞旺刚以及教代会代表近八十人参加会议。闭幕式由学校工会主席夏历主持。

夏历宣布奉港中学第六届教代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监、计票人名单。代表们经过慎重考虑,有序地投上了自己庄严而神圣的一票。经监票、计票统计,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成员。同时会议表决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学校工会工作报告》《学校财务报告》《工会财务报告》。

本次大会收到的代表提案涉及校园管理、后勤保障、教学管理、福利待遇、学校基本建设、科研管理、校园文化、资产管理等方面。校长朱朝辉对提案进行了详细地回复,并决定吸纳部分合理意见和建议,修改充实相关内容,部分建议会后将进行进一步的酝酿讨论。

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国际歌》歌声中圆满闭幕。副校长虞旺刚在闭幕式上作总结讲话,要求全体代表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和政治意识,着眼于学校的发展,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发挥教代会代表的监督、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