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宁波市奉化区医疗卫生单位第二批公开招聘、医学类高层次人才招聘、医学类紧缺岗位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体检事项的通知

现将2022年宁波市奉化区第二批公开招聘医疗卫生单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2022年宁波市奉化区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医学类高层次人才、2022年宁波市奉化区卫生健康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学类紧缺岗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1.通过2022年宁波市奉化区第二批公开招聘医疗卫生单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面试进入体检考生;

2.通过2022年宁波市奉化区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医学类高层次人才面试进入体检考生;

3.通过2022年宁波市奉化区卫生健康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学类紧缺岗位事业编制工作人员面试进入体检考生。

二、体检时间地点

请体检对象于12月7日早上6:10前到奉化区卫生健康局(奉化区茗山路15号)大院集合。

三、需带物品

随带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黑色水笔1支、免冠二寸照1张和体检费用300元(现金,多还少补)。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一)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体检对象需进行体温测量,扫“场所码”,并提供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浙江省外来甬(奉)后第一时间完成一次“落地检”和“三天三检三不”,即3天内核酸每天1检(其中第1天在入奉后1.5小时内完成“落地检”),3天内不参加10人以上聚餐、聚会等聚集性活动,不进入人群密集场所(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健身娱乐场所等)和重点机构(学校、培训机构、养老和托幼机构、监所等),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浙江“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无异常,且健康状况良好,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的应聘者方可参加体检。

(二)体检对象应当提前下载《考生健康申报表》,按要求如实填写申报表,在体检当天进入场地前上交工作人员。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检疫、询问、查询、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三)所有体检对象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四)下列情况不得参加体检:

1.根据我省疫情防控管理政策,处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监测和日常健康监测期的应聘者(受管控对象及措施以浙江省疫情防控办最新发布为准);

2.体检当天,浙江“健康码”显示为红黄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显示异常的人员;

3.体检前,10天内入境人员和7天内来自国内高风险地区人员,7天内来自国内低风险地区人员且未完成3天日常健康监测的人员;

4.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无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等相关证明材料或提供材料不全或不符合要求的;

(五)考生应当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体检前应避免前往疫情高、低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戴口罩,加强途中防护,尽量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并及时进行手部清洁消毒。

本次体检疫情防控要求根据浙江省疫情防控政策实时调整。

五、体检标准

按照人社部、国家卫计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政策执行。

体检不合格者淘汰。体检对象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体检工作实施前,国家、省出台新规定的,按新规定执行。

附件:

1.体检须知和温馨提示.doc

2.考生健康申报表 .docx

宁波市奉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宁波市奉化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