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索引号 11330283002979996P/2022-137483 组配分类 土地(房屋)征收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含住房)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2-12-05

茗山智造园(新鲍村鲍家地块)拆迁项目启动签约

字体:【大】 【小】

12月3日上午,茗山智造园(新鲍村鲍家地块)拆迁项目启动签约,签约时间为期1个月。

据了解,新鲍村位于奉化东北部,2004年由鲍家、沈家庄、新埠、后石坎4个自然村合并而成,区域面积约2.3平方公里。本次鲍家拆迁地块土地面积约37778.62 平方米,涉及有证房屋172户。该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加快推进茗山智造园开发建设与长汀路东延工程建设,具有重要意义。“经过了解咨询,发现还是房票比较划算,儿子刚好要买房,果断选择了房票。”当天一早,村民鲍建伦早早来到茗山智造园拆迁项目指挥部,按照流程快速完成了签约。

今年5月底,岳林街道根据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组建茗山智造园拆迁项目指挥部,并从“前期细、落实快、各方统”三方面着手,有序推进前期调查、程序报批、房源落实、政策咨询等工作,还通过业务培训、每周例会、专项问题研判会等机制,并邀请法律顾问、共享法庭、区资规分局、区征收办等相关专家,协调处置了一些涉及继承、买卖、确权补办等疑难问题。

“此次签约,我们将积极推进房票政策,通过召开专题政策咨询会、逐门逐户上门讲解、设立房票咨询专项办公室,加大房票政策和使用的宣传力度。”该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杨晓薇说,指挥部将按照“程序规范、稳定有序、提前清零”原则,紧而又紧、细而又细抓好签约各项工作。

掌上奉化客户端记者 方振 柳家欢 通讯员 吴晓琳

编辑 吴洁

二审 职望

终审 陆海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