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建根赴锦屏街道调研指导经济稳进提质工作时指出 拉高标杆 打造特色 多作贡献

来源:掌上奉化 发布时间:2022-12-09 14:30:39 点击率:

12月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魏建根带队赴锦屏街道调研指导经济稳进提质工作。他指出,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拉高标杆、打造特色,为全区经济稳进提质大局多挑担子、多作贡献。邬培栋参加。

浙江捷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是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企业,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浙江红色物业领先品牌”等荣誉。魏建根实地走访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经营态势、发展规划等情况,倾听企业心声,面对面回应诉求。他对企业努力做大做强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表示充分肯定,勉励企业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

在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宁波创跃园林工具有限公司,魏建根看生产、问发展、听诉求,并就一些具体问题现场交办,为企业纾难解困。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做专做精核心业务,以新理念、新工艺、新材料不断提升产品附加值,更好占据行业制高点、把握发展主动权。

走访结束后,魏建根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锦屏街道经济运行总体情况、存在问题及稳进提质相关工作措施汇报。他指出,锦屏街道要坚定扛起中心城区使命担当,自觉拉高标杆、对标一流,在经济发展、城市更新、民生改善、社会治理等方面走在前、作表率。要立足自身优势,千方百计抓招商、引项目,加快打造集聚程度高、产业特色优、平台能级强的楼宇集群,积蓄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要迭代优化服务举措,加大助企纾困解难力度,全力以赴稳企业、强主体,推动经济稳进提质。要奋力冲刺全年目标,同时抓紧谋划明年工作,做到早衔接、早启动,确保开好头、起好步。

掌上奉化客户端记者 李婷婷 汪诚勇

编辑 吴洁

二审 刘文博

终审 宗发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