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版
索引号 11330283002979996P/2022-110498 组配分类 专题会议 主题分类 财政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发布机构 区政府办公室 发文日期 2022-02-14

全区金融工作座谈会召开

字体:【大】 【小】

2月11日下午,全区金融工作座谈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魏建根在会上指出,要全力做好今年金融工作,发挥好金融“源头活水”作用,为奉化“二轮攀高”作出更大贡献。市金融监管局副局长崔宇杰到会指导,副区长吴盈盈主持。

魏建根指出,全区金融系统抢抓发展机遇,齐心协力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奋力开创新局面、实现新突破,成绩来之不易,值得肯定。新的一年,金融系统要创新思路、加压奋进,以更加精准、更高效率的金融服务,助推实体经济走得更稳更好更快。

魏建根强调,新时代新征程新起点,奉化大有可为,关键是实干担当。全区金融系统要吃准吃透上级精神,眼光远一点、胆子大一点、步子快一点、办法多一点、风险少一点、效果好一点,持续提升我区金融服务能力和发展质量。重点做好“服务、提质、普惠”三篇文章,更好地服务政治大局、服务民营企业、服务项目建设,努力推动金融产业、金融产品、数字金融提质,积极开拓普惠金融支持乡村振兴、促进“扩中提低”、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共同富裕实践路径。政银企三方要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携手共谋发展,合力再创佳绩。

会上,区金融服务中心、人行奉化支行汇报了2021年度工作及2022年度工作思路。农发银行、中国银行、农商银行、宁波银行、浙商银行、太保产险、财通证券、中小企业担保公司、滕头民间资本管理公司、发改局、经信局、财政局、区投集团分别作交流发言。